不正经的写手…
喜欢写字…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 ♡

庆祝520及一周年~

矜寒&棠笙

已经很久很久了——久到已经忘记是怎么认识彼此,喜欢彼此的了……把在一起的日子定在了去年的520,今年我依旧陪你一起过,还会有下一个明年,以及更久

套用伪渣里的一句话就是:“一起去啊,更远的地方……”

我爱你~❥(^_-)

 

  

  初遇

  我从没想到过,我会遇见你,就像穿堂风,乱了我的心弦……

  
      八月的天气依旧炎热,上个学年苦苦挣扎的魔法使们也迎来了这次的分班情况
……
      高级魔法部A班——当明赫看到端坐在教室正中央练习魔法的矜寒时,忍不住国骂——这他喵的什么运气,小爷还能遇见这白切黑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似是感受到某人心中的郁闷,我抬头撞上那不忿的目光,露出一丝微笑:“明赫啊~今年还请多多指教啊——”
     “靠!你又想怎么坑我,不是我怎么还能遇见你啊!!!”明赫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。他一直被这女人压一头,一直被她坑,黑历史一大堆,本以为——可是!!!!
  我似笑非笑,鄙视某人惨不忍睹的智商:“高级魔法部一共就A、B两个班,除非你不及格,不然50%的概率——啧,你运气不错啊。”啊——和这小子一班,今年有的玩了。


      明赫坐在我身边,头上的呆毛都耷拉了下来,满是怨气地咕哝:“我兄弟说,B班的新班长特可爱,哎——我为什么不在B班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啪——“艹矜寒你个疯婆子,好好地你打我干嘛!”我收回手中的书,假笑道:“上学年学的魔法都学会了吗?理论知识怎么样啊?实战演戏别还是垫底吧?需要我告诉叔叔你假期都去哪里浪了么?”明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僵硬了起来。“……”我与你不共戴天,好男不和女斗,你等着!见此,我心里一口气好似总算顺了。
      不过,B班班长啊——我想——以后经常要接触的,会是什么样的人呢?可爱……吗?
 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  这个谜底很快便揭开了,导师叫我去找她,一起商议两个班实战演戏的事情。于是,那一天,我遇见了我的光,我的——她
    “额……你找?”面前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,语气温柔却略带局促地问我。
    “我找你们班班长,导师让我和她商量一下演习的事情。”我微笑着应道。
    “啊,嗯——我就是,嗯……我是棠笙,你好啊!”
      我一愣,原来,明赫口中可爱的女孩子就是她啊……
     真的,很可爱、很温柔呢
     我是矜寒——

 

相知

相见恨晚,就是我们吧。

好想早点遇到你,早点出现在你的生命中。

 

      自那次演习之后,我们熟悉了很多,形影不离。连明赫都说,从没见过你个白切黑这么温柔过,啧——对此,我只是递给他一本魔法书,问他说,叔叔知道你的学习情况么,需要我汇报一下明赫同学有“多么用功”么?唔……百试不厌呢。

 

      我是自然系“冰”的魔法使,棠笙是“光”的魔法使。拥有治愈和净化的能力

      和她本人的气质真配啊——我如是想到。

      在一起的日子,很愉快,每次都能发现彼此耀眼的那一点,被吸引,想靠近——冰有了光的照耀而耀眼,我向往着光,也向往你啊——我的糖糖

 

    “ 矜寒啊,为什么别人都说你那么冷呢?明明很温柔啊……”我的糖糖不解的看着我,嘟着嘴,上下打量着我这位冰系魔法使。

     难道就因为是冰系魔法使所以别人以为小寒“冰山”?好像——也不是没这个可能……

 

      欣赏够了我家糖糖纠结的可爱表情,我倏地靠近,刻意压低声音说:“因为……我的温柔,只给你一个人啊,我的糖、糖……”

    “ !!!!!!!!”棠笙的脸突然爆红,眼神游移,“什……什么嘛,干嘛突然这么……”

     害羞的糖糖也那么可爱呢~~

  “糖糖,以后的路,我们一起走怎么样?”我很认真的看着她说。

     她沉默了,别扭的拉起我的手说:“干嘛那么严肃啊,我又没说不可以,真是的,你们冰系魔法使都那么不解风情么……”

 

不是不解风情,而是认真啊,以后,就是我的糖糖了。

那一天,正好是520.

 

现在

前方的路我和你一起走,以后每年的520我还要陪你一起过

风雨无畏,只要有你……

 

     ——幽火之森的结界已经不牢固了,怨灵四处飘荡,作为高级魔法部的学员,这是一场提前的成人礼……

     ——光系魔法使和治愈系魔法使前往幽火之森一起修复结界,自然系和其他魔法使前往各地去消除怨灵……

     ——加油吧,这是你们的担当与责任……

……

导师的话语依旧回荡在耳畔,我沉默的握着棠笙的手,心中满是担忧。

     糖糖一个人怎么办,虽然是光系魔法使但是万一一个不小心怎么办,我也不能保护她了,我们明明是最佳拍档啊!那可是这场动荡的起源之处啊……

 

      棠笙看出了我的不安,轻声问道:“小寒,你怕么?”不等到我回答,她就接着说,“我知道你不怕,你只是担心我,对不对?”说到这,她向我调皮的眨了眨眼,故作委屈的说到:“啊啊~原来我在你心里这么弱啊,我不开心了,要你哄哄才好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我无奈的叹了口气,明知我担心你还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。

 

      小寒,我也很舍不得你啊,但是,这是我们的使命不是么?身为魔法使,总有一天我们会直面各种危险与挫折,这次动荡,不过是将某些事提前了而已。小寒,不需要担心我,要记住,我们可都是高级魔法使,我们是彼此的骄傲!我们守护最前方,不给你们增加负担,你们解决后方的怨灵,不让我们腹背受敌。小寒,我因亲身参与了这件事而自豪,我也因能守护我想守护的人而骄傲!

 

     我低低的笑了一声,抱住我的糖糖,祝福道:“我们将是彼此的英雄!”

……

又是一年的五月二十日,却没能见面,但是也很好。

 

望着飞走的猫头鹰,知道我的糖糖一切顺利就很开心了

 

不怕阴云,我的光会为我驱散阴霾

 

冰小姐会因光变成水,温柔只给你一人

 

这个520,我只希望我的糖糖能健康,矜寒会一直在你身边。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白日梦想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